谢谢喜欢ヾ(≧∇≦)ノ
最近沉迷跑团,说不定会把跑团log整理上来
gbbgblgl都吃,是一个攻控,热爱甜文
叶all党,命运2PVE玩家,跑团忠诚爱好者
刀剑乱舞食物语不吃男主腐向cp
不喜欢mdzs,不喜欢肖战,勿扰,扰了都是你对

【叶all】位面-50(番外)

对原剧情进行罗列,更好了解原剧情。

注意,本文没有确定最后叶修决定和谁在一起,你觉得叶修和谁在一起,或者和哪些人在一起,都可以,只是作者主推修伞橙而已。

不会再有别的番外啦!这是最后一个了!

“记录下来了?”规则对苏沐橙问道。

“记录下来了,毕竟是很重要的一次事故。”苏沐橙点了点头,一本金色的书浮现出来,上面一段段苏沐橙的经历被记录了下来。

任务世界:全职位面

发起人物:创造全职位面的E-7号宇宙中希望苏沐秋不死的读者

影响后果:由于执念太强不进行愿望满足将会导致刚刚成型的全职位面消失

执行规则:全职位面主规则

选择人物:苏沐橙

任务目标:拯救苏沐秋

任务过程:

一周目没有进行任何改变,满足原剧情发展需要。

二周目开始修改未来,但由于任务困难一直到第三十七周目任务成功。

发现任务成功代价——替代苏沐秋死亡。

引发后果——由于投入太多感情导致死亡时情感崩溃分裂出苏沐橙【分身】。

苏沐橙【分身】——由苏沐橙感情崩溃时分裂出。

苏沐橙【分身】在察觉到苏沐秋的情绪后重置了时间,将时间重置到了原剧情开始前,并通过不断重复苏沐秋死亡那几日的时间试图拯救苏沐秋。

但全部失败,因此苏沐橙【分身】在精神崩溃时无意引发了还未凝聚好的能量,导致全职位面分裂出三十七个平行宇宙。

苏沐橙【分身】在走过一次原剧情后,在第一次世邀赛中国队拿到冠军当天,将所有有关人物拉到“阅读大厅”,试图通过此方法拯救苏沐秋。

在通过众人阅读原剧情所产生的位面短暂崩坏,从主宇宙提取了足够力量后,苏沐橙【分身】决定强行复活三十七个平行宇宙的死亡人物。

但成功之前,因苏沐橙抹除了自己所有的感情,苏沐橙【分身】决定通过自己回归本体,让自己的感情回归到苏沐橙身上。

感情回归成功,多余能量修复了迷失在记忆中的叶修的脑海。

叶修发现苏沐橙【分身】的死亡,和苏沐橙商量好,决定分裂出没有感情的苏沐橙【分身】,将其送到全职位面第三十七号平行宇宙。

其余宇宙的苏沐橙都由拥有苏沐橙记忆情感的灵体【注】代替。

全部人物回归。

任务成功。

注:灵体:没有灵魂,但包含此生物的全部情感记忆,轮回多次后能量足够才能成为灵魂,但一旦被判下地狱,将消耗多数能量保护灵体,能量不足将直接消失,大部分生物皆为此情况。

“啧啧,我说为什么第三十七号平行宇宙的叶修和苏沐秋到了阅读大厅的时候,居然才是三连冠的时候呢。”规则看完主要描述表示惊奇,“原来你的分身又一次重复了很多次苏沐秋死亡那几日的时间啊,也不知道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明明拥有你的全部感情。”

“我也很惊讶啊。”苏沐橙耸了耸肩,“毕竟我是重复那十几年都感觉有些情绪不稳,她重复的可是那几日的时间,我不仔细想都知道不下一千次。”

“你现在还在叶修身边?”规则觉得反正自己不懂那些感情,就让它过去吧,不如好好了解一下苏沐橙现在的情况。

“还在呢,毕竟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忙完。”苏沐橙点了点头,“说起来也不知道第三十七号平行宇宙的她现在如何了啊。”

“反正过的不错吧?倒是你,”规则一副忧心忡忡的样子,“万一叶修最后选择的不是你,你就真的亏大发了。”

“他开心就好啊。”苏沐橙笑了起来,“我不在乎那些,我只希望他能够开开心心过完这一辈子。”

“不过你考虑好了吗?”规则语气严肃了起来,“你越是在乎他,你就越接受不了他最后死亡的结果,但是你也不能随便逆转时间与他重逢的,那样也只会伤害到你。”

“我知道。”苏沐橙点了点头,“但没关系,我不会逆转时间。”

苏沐橙打开了空间裂缝,准备回到全职位面。

“那你打算抹除所有情感吗?”规则看着苏沐橙。

“不。”苏沐橙回过头,“我会留住这一段情感,这会是我永远开心的事情。”

“那么……”规则挥了挥手,“多年以后,我们再见吧,苏沐橙。”

评论(5)
热度(23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