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ヾ(≧∇≦)ノ
最近沉迷跑团,说不定会把跑团log整理上来
gbbgblgl都吃,是一个攻控,热爱甜文
叶all党,命运2PVE玩家,跑团忠诚爱好者
刀剑乱舞食物语不吃男主腐向cp
不喜欢mdzs,不喜欢肖战,勿扰,扰了都是你对

拥有十年后正常本丸记忆的暗堕刀剑

不知道该干啥但是又觉得必须要停下做点事所以我就来码字了【我在说什么?】

嗯依旧是沙雕小段子大家一笑而过就好

如果你觉得我的文里面三日月总是有一股蜜汁正宫气场,那么你的感觉没错。

因为我不仅喜欢三日月而且我总觉得三日月的身上有一股蜜汁正宫气场。

就是那种你们随便争反正小姑娘最喜欢的肯定是我,而且也确实喜欢的就是他。

可能我疯了,不用在意。

11

来到战场上的审神者兴奋的摸出了一把弓。

嗯凭空摸出来的。

果然不论看多少次主人用灵力凝聚武器都还是会被吓到呢。鹤丸国永握紧了手中的本体,斩杀了一个前来偷袭的时间溯行军。

“我负责远处和天空上面的时间溯行军,你们负责地面和近处的溯行军,有问题吗?”审神者瞄准了天空,射出的弓箭瞬间分裂的将一块区域笼罩在了阴影之下。

“没问题。”三日月宗近随手斩杀了一名试图过来杀死审神者的时间溯行军,眼中的暗堕血红色渐渐消失,如夜空般深邃的蓝色倒映着一弯金色的新月,“那么,就让我们在近处来保护你吧。”

“弟弟丸,”髭切侧过身躲过了一个大太刀的攻击,抬手刺穿了旁边准备进攻的枪,“这种时候先要注意一下家主的情况哦。”

“是膝丸啊哥哥!”膝丸一遍崩溃的纠正髭切的称呼,一遍斩杀周围的敌人。

审神者在后面翻了个白眼,“喂喂喂,这是战场你们严肃一点啊!”

“但是确实很容易就能全部斩杀的啊。”小狐丸顺了顺刚刚因为杀敌乱了的头发,有些苦恼的看向了审神者,“能麻烦主人帮小狐梳理一下头发吗?”小狐丸递出了手中的发梳。

审神者沉默了,审神者惊恐了,审神者后退了一步!

“我的发梳为什么在你手里?!”


12

这是一场让人难忘的战斗。

一起前去的刃们都是这么想的。

原本他们以为最先被打的会是鹤丸国永,结果最先被打的居然是小狐丸!

鹤丸国永表示你们这群家伙真是不懂惊吓的乐趣还有为什么总是要打我你们是魔鬼吗?!

“唉……”小狐丸失落的靠在墙上,“习惯也太可怕了吧……”

三日月宗近同情的帮小狐丸理了理头发,“所以说不要把那个小姑娘和现在的小姑娘弄混啊,”无奈苦笑一声,三日月宗近算是明白什么叫做作茧自缚了,“现在的小姑娘对我们的戒心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发现你拿了她的梳子肯定会怀疑的啊。”

“那个,”今剑举了举手,“我们短刀似乎更容易接触主人呢,只要我们没有抱有恶意我们可以在主人怀里面撒娇。”

“所以你们短刀是在拉仇恨吗?”和泉守兼定大大咧咧坐着,表现得十分淡定。

“兼桑不怕主人不理我们吗?”堀川国广有些好奇。

“因为不管怎么说,她最后肯定会接受我们的啊,不用着急的。”和泉守兼定挥了挥手并不在意。

“确实啊。”一期一振微笑着点了点头。

但主要问题不是这里啊!

主要问题是现在大家都想成为拿下审神者第一次的男刃!

特别要提防三条家的三日月宗近那个心机深沉的平安老刀!


13

“你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莺丸平静的看着自己的茶友笑眯眯的喝了一口茶,“别的不提,那些短刀可不是真的小孩子啊。”

“就算他们现在真的下手了又如何?”三日月宗近脸上没有任何动摇,“只怕会直接被小姑娘打出来吧。”

“就这么放心的吗?三日月。”小乌丸拈起一块桂花糕,面上也看不出什么特别,“为父这一次可不会一开始不出手了。”

“毕竟确实是不能随意放弃的啊,”三日月宗近理解的点了点头,“那么请继续努力吧。”

“太过自大会被抢走的。”明石国行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气,“嗯,会被抢走的。”

“我拭目以待。”三日月宗近放下了茶杯,朝路过的审神者打了个招呼,“小姑娘要不要来喝茶?”

“这次没下药?”审神者走过来坐在了三日月宗近身旁,拿起茶杯闻了闻,“诶,还真没下药,你终于想通了?”调笑的口气让除了三日月宗近以外的刃终于明白了三日月宗近为什么十分有把握。

因为除了和三日月宗近,审神者就算和短刀也不会用这种熟悉朋友的调笑口气说话。


14

关于为什么审神者和三日月宗近十分熟悉。

哦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审神者正监督完那群刃做内番,回来的时候受到了三日月宗近邀请喝茶。

审神者没察觉到什么不对劲喝了一杯茶。

结果中了春药。

是的,春药。

但是审神者不仅惊了而且看三日月宗近的眼神都不对了。

没想到你是这种三日月宗近!

“小姑娘毫无戒心的样子真的让老爷爷我很想欺负一下呢。”三日月宗近穿着没有佩戴护具的出阵服,掩唇笑了一下,“一点戒心都没有的话可是会吃亏的哦。”

“比如呢?”审神者站了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三日月宗近,“其实啊,三日月你这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样子也让人很不爽想要破坏呢。”

三日月宗近眨了眨眼,歪着头不解的样子,“是吗?小姑娘在说什么老爷爷我听不懂呢。”

谁料到审神者毫不在意的直接弯下腰抬起了三日月宗近的下巴,一口亲了上去,“唔……看样子……三日月吃了桂花糕……”

灵活的舌在三日月宗近嘴里扫了一圈,传来的是清新的桂花香气和茶香,审神者惬意的眯起了眼睛,松开了禁锢着三日月宗近的力量,“三日月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懂呢。”歪着脑袋,审神者模仿着三日月宗近刚刚的样子。

“哦呀,”三日月宗近舔了舔唇角,眼神暗沉了下来,“小姑娘这种随意撩的做法就不怕出事吗?”

一脸挑衅的看着三日月宗近的审神者双手环住了三日月宗近的脖子,蹲下身子凑近了三日月宗近,“你们打不过我。”

这是实力的自信,不惧任何挑战。

“那,”三日月宗近没有任何反抗的举动,反而顺着审神者的动作吻了上去,唇齿交缠之间,三日月宗近的嘴中溢出一句审神者听不清的话,“我拭目以待。”


15

当然最后没做到最后一步,不过基本该做的都做了。

但三日月宗近会说出来吗?!

不会!

“小姑娘这次不怕了?”三日月宗近拈起一块桂花糕递给了审神者。

审神者懒得接过来,就着三日月宗近的手咬了一口,“烛台切光忠做的?味道不错,比上次还好一点。”

“小姑娘很喜欢吃点心?”三日月宗近也咬了一口,这一举动并没有让审神者惊讶,也没有阻止三日月宗近。

看样子三日月比我想象中进展的还快。莺丸喝了口茶,敛去了眼底晦暗不明的神色。

“主公和三日月很熟悉吗?”小乌丸似是无意地问道。

“嗯?很熟悉哦小祖宗。”审神者扭过头咬了一口三日月宗近递过来的桂花糕,“啊,小祖宗这个称呼我是听隔壁审神者称呼她家小乌丸这个称呼的,你要是介意我就不这么喊你了。”

“吾并不在意,”小乌丸无视了挑衅似的示意了一下手中审神者吃剩的桂花糕,然后将其直接吃完的三日月宗近,“只是主公和本丸的其他刃都不熟悉,却和三日月那么熟悉让吾有些惊讶。”

“因为三日月不会试图杀死我啊。”审神者理所当然的说,“而且其实我是颜控,三日月那么好看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就算他给我下了春药我还是只能选择原谅他啊,虽然我最后保持住了理智没有直接和他滚床单,但这并不代表我不想上他啊!审神者没说出口的话是这样的。

“如果吾说吾也不打算伤害你呢?”小乌丸递给了审神者一块桂花糕。

此时谁也没有出声,小乌丸的试探意味着审神者到底对他们的警戒心有多少。

然而审神者的思维让在座的都陷入了混乱。

“你们拿烛台切光忠的桂花糕来讨好我真的好吗?烛台切光忠会气死的我觉得。”

现在的重点不是这是烛台切光忠做的桂花糕而是你愿不愿意和我们和解好吗?!

陷入混乱的众刃脑海里只徘徊着一个念头。

果然还是什么都别说了,先和她上了床堵住她这张嘴吧!

评论(10)
热度(5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