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ヾ(≧∇≦)ノ
最近沉迷跑团,说不定会把跑团log整理上来
gbbgblgl都吃,是一个攻控,热爱甜文
叶all党,命运2PVE玩家,跑团忠诚爱好者
刀剑乱舞食物语不吃男主腐向cp
不喜欢mdzs,不喜欢肖战,勿扰,扰了都是你对

拥有十年后正常本丸记忆的暗堕刀剑

我又更新了,还是十分沙雕的小段子。

顺便为疯狂被婶婶误会的刀剑们默哀。

以及为婶婶的神奇脑回路而幸灾乐祸。


6

审神者看着三日月宗近的微笑十分警惕。

难道说这位终于决定换个方式对她出手了?!看样子最近一定要小心一些。审神者内心有些苦恼,啊我都好久没有好好睡觉了,每天晚上都在提防这群刃来偷袭我。

“今天的早饭是乌冬面。”烛台切光忠端上来了一碗乌冬面放在审神者面前,“我记得你喜欢吃对吗?”

审神者觉得烛台切光忠是打算用美食腐蚀她的意志,然后在她开始习惯的时候猝不及防的给她一击弄死她。

原来如此,审神者内心十分赞同自己的想法,并且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难怪烛台切光忠要拿我喜欢吃的来讨好我!原来是这么阴险的目的吗!

“多谢你了。”但审神者绝不会因此放弃!审神者看见了烛台切光忠眼中期待的目光。

这是开始期待自己能不能腐蚀我的意志了吗?!告诉你!烛台切光忠!

我!审神者!绝不会为了美食忘记我的任务!


7

“今天的早饭做的是主人喜欢吃的乌冬面。”烛台切光忠和三日月宗近打了个招呼,“三日月先生,希望这样可以降低主人的警惕吧。”叹了口气,烛台切光忠有些无奈的说。

“不过按照小姑娘现在对我们的警惕心,想要成功很困难啊。”三日月宗近觉得这件事有些棘手,“那我先进去了,你过一会儿再进来,我先试探一下小姑娘现在的情况。”

于是烛台切光忠在审神者和三日月宗近打了个招呼之后走了进来。

“今天的早饭是乌冬面。”烛台切光忠将乌冬面放在审神者面前,“我记得你喜欢吃对吗?”

审神者点了点头。

果然!烛台切光忠眼前一亮,一脸期待的看着审神者拿起了筷子准备吃乌冬面。

不过为什么总感觉审神者看自己的目光有点不对劲?烛台切光忠十分茫然。

所以为什么审神者看自己的目光中满是痛惜啊?!


8

没想到烛台切光忠做饭这么好吃!审神者觉得自己的味觉受到了净化,终于不用吃自己做的那些垃圾食品了。审神者感动得想哭。

但是转眼一想,烛台切光忠是为了麻痹迷惑自己,让自己沉迷他的厨艺才给自己做饭的。一想到这里,审神者看向烛台切光忠的眼神中不由自主的带了痛惜。

做饭这么好吃的刃居然和自己是对立关系!太可惜了好吗!

“主,您今天有什么安排吗?”压切长谷部一脸恭敬的站在下方,微微低头等着审神者的号令。

这是开始打探我的活动轨迹,好准备袭击我了吗?审神者觉得自己已经十分了解这群刃的想法了。

但是!我审神者不惧任何刃的挑战!审神者擦了擦嘴,“很久没出阵了,我前几天也帮你们手入完毕了,今天就开始恢复出阵吧。”

想了想,审神者决定先把几个老大难刀剑安排的和自己一起去出阵,免得回来中陷阱,反正让她安排的不是你们这群刃嘛。

“出阵就这样吧,队长三日月宗近,队员髭切,膝丸,鹤丸国永,一期一振和小狐丸吧。当然,我也要一起出阵。”将几位特别棘手的人物安排到了一起,审神者觉得自己回来的时候可以稍微放心一些了。

“但是一起出阵的话对主来说很危险。”压切长谷部抬起头来有些着急的说。

哦,原来如此。审神者了然于心了,这次是打算明面上面让我放心,然后事实上已经安排好了不引人注意的刃对我出手了吗?那我更要出去了!

“不,我要跟到战场上面,虽然我是审神者,但我的战斗力还是不错的,而且我还可以帮你们在战场上修复身体。”


9

听了审神者的话,压切长谷部最后只能无奈的同意,然后在早饭结束后拉着三日月宗近他们让他们好好招呼审神者。

“哦呀?小姑娘的战斗力很强这件事你不是也知道吗?”三日月宗近想起了记忆力审神者大杀四方的战斗身姿。

“是的呢,我们的家主可不是没有战斗力的人啊。”髭切脸上带着软绵绵的笑容,“她的战斗力可以说是我们都比不上才对啊。”

“当初主人的战斗力可是吓了我一跳呢,不用担心的。”鹤丸国永一想到自己当初暗堕消除,发现自己喜欢审神者后试图夜袭审神者,最后被审神者反压的第二天下不了床的情况,就觉得自己的腰又隐隐作痛了。

“不过这一次你就别想着夜袭主人了。”小狐丸梳了梳自己的头发,瞥了一眼鹤丸国永,“你要是出手,就别怪小狐不客气了。”

“这种事情还是各凭本事吧。”一期一振经过早上自己的弟弟们去找审神者,但是审神者十分耐心的样子觉得。

哥不如弟!

“……我觉得我们现在就算去夜袭主人也会被主人打出门的吧?”膝丸弱弱的开口。

然后一下子就打碎了大家的幻想呢。

“嗯,弟弟丸你果然还是闭嘴吧。”髭切微笑着捂上了膝丸的嘴巴。


10

“希望我的祝福可以给主人带来好运!”物吉贞宗笑容甜甜的递出了手中的护身符。

“嗯,”审神者没有从上面感受到危险的感觉,于是接了过来,揉了揉物吉贞宗的头发,“物吉贞宗真是小天使啊。”

“啊,我也很想被揉呢。”笑面青江脸上挂着让审神者觉得诡异的微笑,“啊,我指的是头发。”

“主人要是生气的话可以打我出气哦。”龟甲贞宗脸上的笑容让审神者觉得毛骨悚然,还有那是什么鬼发言?!

瞥了一眼和压切长谷部一起讨论什么的队伍成员,审神者默默提高了警惕,看样子今天的出阵不会轻松了,这是在讨论如何拿下我吧。

“净化污秽。”石切丸和江雪左文字将笑面青江和龟甲贞宗打晕拖走了。

一只涂了红色指甲油的手在审神者有些出神的眼前晃了晃,“主人?”加州清光站在审神者面转了个圈,“主人觉得我这样可爱吗?”

“嗯,很可爱呢。”审神者笑着捏了捏加州清光的脸颊,啊,如果不是因为他们都是对自己有敌意的暗堕刀剑,自己这个颜控大概会很喜欢他们吧。审神者十分遗憾的想。

“主人,准备出发了。”巴形薙刀唤了一声审神者。

看了一眼来围观的刀剑们,审神者深呼吸了一口气,“那么,出发吧。”

我,审神者,绝对会在这群最爱搞事的刀剑的包围下,活下来!

评论(53)
热度(6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