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ヾ(≧∇≦)ノ
最近沉迷跑团,说不定会把跑团log整理上来
gbbgblgl都吃,是一个攻控,热爱甜文
叶all党,命运2PVE玩家,跑团忠诚爱好者
刀剑乱舞食物语不吃男主腐向cp
不喜欢mdzs,不喜欢肖战,勿扰,扰了都是你对

【all婶】女性审神者的日常-2

这一次是三日月爷爷的主场!

来一波撩人的爷爷吗朋友!

顺便心疼一波被撩懵了的林琳

以及大家还想看谁的主场?


回到了本丸的林琳听站在门口等候的压切长谷部说了这一次出阵的情况。

别的刃问题不大,就是鹤丸国永受伤了,而且还挺重的。

“所以你碰到了检非违使就义无反顾的上去怼他了?”林琳感觉自己要被气疯,“打不过跑啊!你还是运气好只是重伤啊?!”

鹤丸国永苦笑着抓住了林琳气愤之下拍打他本体的手,“我知道了,我下次不这么做了好吗,你别拍了。”

“切,”林琳将一张加速符贴在了鹤丸国永刀上,看见某只作死鹤试图拿走自己的本体时迅速跑了出去,“你的本体我保管一天!今天你别想继续出阵了!给我在本丸好好待着!”

鹤丸国永在手入室躺着感觉今天一片黑暗的时候,林琳正气鼓鼓的抱着鹤丸国永的本体在回寝室的途中碰到了喝茶的三日月宗近。

“啊,小姑娘这是被鹤丸的做法气到了吗?”三日月宗近十分淡定的喝了一口茶,笑眯眯的和林琳打了个招呼。

“是啊!”林琳转了脚步,走到三日月宗近身边坐了下来,抱怨着,“到底能不能干掉检非违使拿到资料我根本不在意啊,而且如果有问题直接让狐之助告诉我,我肯定会带上别的刀剑去帮忙的,为什么要自己拼命去做啊,万一碎掉了怎么办!重伤回来我也很担心啊!就不能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吗!”

噼里啪啦说了一堆之后,林琳有些尴尬的不敢看三日月宗近,“啊……我……不小心抱怨了很多呢……”越说声音越小的林琳觉得自己的脸丢光了。

不过自己就一直被三日月看透的好吗!林琳内心崩溃的想起了三日月宗近来到本丸后自己就从来隐藏不住心情这件事。

所以你们平安时期的刀都是这种样子的吗?!

“小姑娘不用烦心这种事情啊。”三日月宗近伸出手摸了摸林琳的头,对愣住的林琳露出了一个笑,“我们都有分寸的,绝不会发生让小姑娘伤心的事情哦。”

完了!林琳看到三日月宗近的笑脑海里只剩下了这一个念头,爷爷你这么美我以后找不到男朋友怎么办?!

“小姑娘?”三日月宗近将右手撑在了林琳左膝上,弯下腰离林琳越靠越近,而林琳却被三日月宗近的盛世美颜所惊叹,呆愣着看着两轮新月离自己越来越近。“在想什么呢?”

“想你。”林琳脱口而出,浑身僵硬的看着三日月宗近的额头贴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想我做什么?”三日月宗近眼中的笑意加深,用诱哄的口气诱惑着林琳说出他想听的话。

啊啊啊!林琳张了张嘴,脑海中一片空白不知道说什么。“想你做什么……”重复了一遍三日月宗近的话,林琳只觉得自己被三日月宗近击中了心。

“想我做什么都可以哦。”离得远了些,将呆愣的小姑娘一把抱进怀中,三日月宗近嘴角的笑怎么看都有一种计谋得逞的得意。

瞥了一眼看着的药研藤四郎,三日月宗近示威似的又紧了紧手,垂下眼眸对愣住的林琳温柔地提了个意见,“开寝当番吗?”

“啊?好的……嗯?!”林琳瞬间惊醒了,“不是!我没说要开!”林琳表示自己的内心是崩溃的。

“那么麻烦药研藤四郎去通知一下压切长谷部吧。”三日月宗近当做没听到,看向了一旁的药研藤四郎微笑着示意。

“好的大将,您都说了要开寝当番了。”药研藤四郎同样表示自己没听到后半句,“那么我这就去通知大家。也麻烦三日月先生离大将远一些比较好。”

林琳看着药研藤四郎越走越远,内心一片死寂甚至想哭。

不不不!我真的没想开寝当番!会出事的好吗?!我今年才大一好吗?!按我家那边来算我才成年好吗?!你们放过我吧!

“三日月……”林琳颤抖的用手抓住了三日月宗近的袖子,“我能不开寝当番吗?”

“为什么呢?”三日月宗近歪着头,表情不解的看着林琳,“开寝当番让小姑娘很为难吗?”

再一次被三日月宗近的盛世美颜暴击的林琳倒吸了一口凉气,“不!我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万一我兽性大发扑了你们怎么办!”林琳捂住了自己的眼睛,感觉如果开寝当番自己第一个控制不住扑倒的就是三日月没错了。

“我不是说了吗。”三日月宗近拿下了林琳的手握在了手里,头靠在林琳的耳边轻声说道,“小姑娘想要我做什么都可以的哦。”

林琳瞬间头皮发麻的推了一把三日月宗近,“那个!”被三日月宗近顺势放开的林琳红着脸不敢看他,“我先去把鹤丸国永的本体还给他!回见!”迅速跑掉的林琳感觉自己是不是忘记了什么?

嗯……?没有吧?

评论(2)
热度(137)

© 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