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喜欢ヾ(≧∇≦)ノ
最近沉迷跑团,说不定会把跑团log整理上来
gbbgblgl都吃,是一个攻控,热爱甜文
叶all党,命运2PVE玩家,跑团忠诚爱好者
刀剑乱舞食物语不吃男主腐向cp
不喜欢mdzs,不喜欢肖战,勿扰,扰了都是你对

【all婶】女性审神者的日常-1

突然掉进刀剑坑的我陷入沉思

然后一脸兴奋的开了一个新坑

女主有私设名字林琳

反正就是很玛丽苏就是很ooc哦还有点虐和爽

以上,接受不了快撤!


“你们会后悔的,你们这么做一定会后悔的!”熟悉的声音发出绝望的悲鸣,一个看不清面容的男子被几名同样熟悉的男子拦住了。

又做梦了。林琳醒来后有些呆愣的坐在床上,那种悲伤而又绝望的感情到底是谁的呢?

“主人,早饭已经准备好了。”今天的近侍压切长谷部敲了敲门。

“长谷部我这就来!”林琳急忙穿好了衣服,跑下了楼。

“小姑娘早上好啊哈哈。”已经入座的三日月宗近看着林琳慌张的样子笑着打了声招呼。

“主人你不用这么着急的。”压切长谷部拍了拍林琳的背帮林琳顺着气。

林琳喘了几口气,一脸愧疚的看着餐厅里的众刃,“对不起对不起,我还是没有熟悉时差,又让你们久等了。”

“那作为补偿,今天我们一起去万屋吧,你要帮我买新的指甲油。”加州清光声音里满是撒娇的意味。

“好的!”林琳一脸严肃的接下了这个任务。

说起来还没介绍过呢,这座本丸的审神者是林琳,一听名字就知道啦,林琳是来自华夏的人,不过林琳考上了日本的大学了,所以就来这里啦。

不过很明显,林琳就这样一脸懵的被时之政府拉过来做审神者了呢……

现在是林琳当审神者的第十天,不得不说林琳的运气是真的很好,第一天锻刀就出了三日月宗近,然后什么四花五花刀根本没有任何难度的出来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欧洲人吧……狐之助沉思着。

“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忽然想起来了自己是有事要通知的,“最近时之政府建议大家多多出阵,因为时间溯行军的行动越来越频繁了。”

“好的!”林琳听到了这个消息决定去万屋的时候多买一些资源,加强自家刀剑的能力。

林琳搓了搓手,有些期待去万屋了。

“主人吃完了吗?”一期一振早已吃完,站在一旁看着想到什么露出愁容的林琳,“主人最近有什么烦恼吗?似乎很苦恼的样子。”

“露出这种表情可就不好看了呢。”烛台切光忠笑着递给了林琳一颗糖,“来,吃糖。”

“……嗯,”林琳有些恍惚的接过了糖含在嘴里,“我最近在做一个噩梦。”

“噩梦?”五虎退看着林琳一脸担忧,“主人很害怕吗?”

“那我们开寝当番吧!”龟甲贞宗摸了摸下巴,一脸兴奋的提议。

“长谷部,”林琳面无表情,“把他丢出去。”

“是,主人。”压切长谷部将挣扎着的龟甲贞宗拖了出去。

“是什么样的噩梦?”小狐丸挠了挠头,“说不定神刀可以帮你?”

“就是,我梦到一个很熟悉的,看着就会心痛和茫然不解的人,但我看不清他的脸……”林琳努力回想了梦里的场景,“那个人似乎将我困在了一个地方,然后还有一个熟悉的看不清脸的人想要阻止他,但是被另外几个人阻止了。”

“被阻止的那个人看着我,似乎很崩溃的样子,一直在喊道,‘你们会后悔的,你们一定会后悔的。’之类的话。”

“然后……然后我就……”林琳一脸茫然,“消失……了?”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呢。”鹤丸国永听到消失二字握紧了手中的杯子。

“主人不会消失的。”小夜左文字握紧了自己的本体,“如果有人试图让主人消失,那就复仇。”

“好啦好啦,就是一个梦而已啦。”林琳感觉有点头皮发麻,自家刀剑这么维护自己当然开心啦,不过……

那就是一个梦……吧?

到了下午,林琳拉着加州清光和三日月宗近出门了。

“清光你想要什么颜色的指甲油啊?”林琳在万屋看着一堆指甲油感觉有些头疼,不化妆的女生不懂化妆的男生。

“大红色的就好了。”加州清光从架子上面拿下来了一瓶指甲油。

“那爷爷有没有什么想要的?”林琳也挑好了自己给刀剑们准备的物资。

“那就,买一袋茶叶吧。”三日月宗近想了想,准备从架子上面拿一包茶叶。

然而就在他伸出手拿到茶叶时,另一同样美丽的手同时抓住了那包茶叶。

那是,另一个三日月宗近。

“不管怎么看果然都一样啊。”林琳看着两个三日月宗近对峙的场面嘟囔着,“就是旁边的这个爷爷居然是血瞳……诶?!”

林琳瞬间瞪大了眼睛,冲上前去将自家的三日月宗近拉到了身后,“非常抱歉,这位三日月宗近,那包茶叶我们拿错了这就离开!”

这不是狐之助说的暗堕刀剑吗?!林琳在内心尖叫着,而且一看就知道很厉害啊!自己才不过十天的审神者和自己的刀剑绝对打不过他的!快跑才行!

“……”眼前的三日月宗近在林琳拉着她的三日月宗近准备走时,一把抓住林琳的左手。

啊啊啊啊啊!要死了!林琳内心崩溃的哀嚎,面上努力保持冷静回头看着拉住她的三日月宗近,歪了歪脑袋似乎有些不解。

“这位三日月宗近有点过分了呢。”林琳的三日月宗近拉住了林琳的另一只手,虽然依旧笑眯眯的但是周围的低气压谁都看得出来。

“……鹿乃。”那个血瞳三日月宗近的眼中似乎透露着让人心痛的悲哀,“鹿乃?”

林琳表示自己懂了,嗯,这是认错人了吧!只要表示自己不认识他然后拉着爷爷和清光跑就好了!“那个……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林琳露出了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嗯,我表现得十分完美!

“……认错人……?”血瞳的三日月宗近低喃了一句,随后松开了手,脸上露出了笑容,“十分抱歉,你和我那个本丸之前的审神者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诶?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人?!林琳瞪大了眼睛,“是吗?!但是听你刚刚说的名字似乎是一个日本人?但我不是日本人哦,所以你绝对认错了!”

“主人,我们走吧?”加州清光警惕的看着暗堕刀剑,这种暗堕刀剑很有可能会伤害到审神者,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种暗堕刀剑居然可以离开本丸,但绝不可以放松紧惕!

“啊对对,”林琳回过头,抱歉的对血瞳三日月宗近笑了笑,“非常抱歉,我的本丸还有事情要做,我先走了啊。”

“嗯,再见。”他挥了挥手,看着林琳手中的包裹被三日月宗近接过,牵着加州清光一脸笑容的说着什么,离开了万屋。

“……认错?”留在原地的血瞳三日月露出了意味不明的笑容,眼中透露着近乎疯狂的喜悦,“怎么可能呢……鹿乃。”

“我绝对不会弄丢你了,我的小姑娘。”

评论(5)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茶 | Powered by LOFTER